劉國鴻

劉國鴻

資深指導員:劉國鴻

具有駕照類別:
機車:大型重型機車
汽車:普通大客車

取得證照:
日本鈴鹿交通教育中心結業證書
日本鈴鹿交通教育中心師資養成訓練合格證
交通部民營汽車駕駛人訓練機構教練合格證
交通部民營汽車駕駛人訓練機構汽車構造講師
交通部汽車駕駛考驗員

自我介紹:
高中時代的時候,很希望自己有一部摩托車那時是覺得最幸福,也很羨慕那些有車的同學,一直到高三時終於可以考駕照了,於是自己就偷偷買了一部中古車,那時我根本不會騎打檔車,是同學教我的才會騎;但是也因常常騎一騎就熄火,因為我不懂得進、退檔。直到畢業透過同學介紹進入三陽工業,我的工作是汽車裝配部門,一直在公司服務了二年,然後服役二年回到公司,無意間把我調入另一個單位,就是現在我所任職的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一開始接觸時還真不曉得這單位是什麼樣的工作性質,直到在這裡服務了一段時間,學到了以前從來都不知道的一些騎摩托車的技巧、方法及構造的保養。另外一點,就是我對於汽車駕駛相當的有興趣,在這裡我學了很多的技巧及開車的觀念,學問還真大呢?

曾經代表公司參加1999年日本汽、機車安全駕駛競技比賽,獲得海外組汽車競技第一名的成績,機車750cc競技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