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陽賽車俱樂部

2014宣傳圖



2014年熱血又好玩的賽車訓練營開跑了!愛好熱血競速的你苦無人帶你入門嗎?三陽賽車訓練營可帶你踏入夢想的第一步!精彩詳盡的室內課程解說、專業機車安全駕駛教官分析騎乘技巧與基本動作、好玩又有趣的夜間烤肉、超逼真賽道體驗與模擬賽,讓你實際體驗賽車樂趣!兩天一夜三梯次的訓練課程,除了往年速克達賽車訓練之外,將於七月份梯次特舉辦檔車訓練營!讓更多車友可以一同享受賽車之樂趣。想報名嗎?!快盡速連絡新竹安駕訓練中心報名!三陽賽車訓練營期待熱愛賽車運動之熱血份子的你快來參加!

梯次 類型 名額 訓練使用車輛 報名費
第一梯次 速克達 20名 由SYM提供車輛 1000元整
10名 自備SYM機種參加訓練 毋須繳交報名費
第二梯次 速克達 20名 由SYM提供車輛 1000元整
10名 自備SYM機種參加訓練 毋須繳交報名費
第三梯次 檔車 30名 自備非SYM檔車參加訓練 1000元整
自備SYM檔車參加訓練 毋須繳交報名費
備註:
參加者需自備全罩式安全帽、全身性保護裝備;詳情請洽三陽機車活動官網。
 

 
備註:報考三陽訓練營之同學,可免費更換TSR賽會之選手證並參與TSR全國機車錦標賽!(取得證照為N級證照)
 
第一梯次: 03/15~03/16
第二梯次: 05/03~05/04
第三梯次: 07/12~07/13 (檔車訓練,需自備車輛)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檔案下載
三陽賽車訓練營報名表 1774592KB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