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09開箱文


距上一篇MT-07開箱文已有三個月的時間,這三個月當中老王可是不敢或忘的一直再想著一下台開箱文的機種。重機的世界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車種,有自己喜歡的騎車風格,更有著自己的品味和偏好。而重機的市場上,也就漸漸地越來越多不同新型車款問世了。

 

重型機車是許多人所憧憬的夢想,然動輒數十萬的價格卻也讓人感到有些距離,望之卻步;其實圓夢有更聰明的做法,不論休閒、體驗或是享受駕馭快感;租賃,是您輕鬆圓夢又不減其中樂趣的好方法。

 

新竹安駕中心租賃區,公開透明的價格、嚴謹的車輛檢驗、保養維修、安全至上的後勤協助,是經得起市場考驗與您信賴的理想夥伴。不論是否有購車意願,各廠牌、大小排氣量以及適合車型都能透過租賃體驗並找出屬於您的夢想座騎。

 

安駕中心為了讓車友能快速地了解並得知車輛的細節,特別推出車輛開箱文的專欄,以供車友在租賃車輛前先一步的知悉車輛裡外細節。

 

單缸引擎、双缸引擎、四缸引擎,每顆引擎有不同的調性和特性;也因為不同的屬性有了不同的騎乘感受,各自有各自的愛好族群。今天所要和各位介紹的車種,是YAMAHA最近異色強作;MT-09。

 

為什麼說他是一個異色強作呢?因為這台車不能用以往的經驗和認知來評估他,也不適合以仿賽、旅跑、街車、嬉皮、滑胎這些傳統類型來定位他。因為不同一般,也不同以往,所以稱之為異色車種。

 

且讓老王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兩天下來和日規橘色MT-09的相處感受吧!

 

租賃連結: http://www.e-hsc.com.tw/hsc/rent/car/26 
開箱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otes/1026548377365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