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女騎士搶快遭貨車撞 大腿肉被「削掉」一塊
作者:hsc
 
 
39.4k 人追蹤
追蹤
 
許祐祥 賴重榮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跟貨車擦撞,大腿肉被削掉一塊,皮膚組織還黏在貨車保險桿上,送醫治療後沒生命危險,里長說這個路口是易肇事路段,警方初步研判,是女騎士閃紅燈沒停下來,搶快肇事。

圖/TVBS

女騎士被貨車撞飛,人騰空翻了整整兩圈,最後倒在鐵捲門前面,小貨車緊急煞車。

目擊住戶:「唉呦,你是怎麼開車的。」

小貨車駕駛一發現撞到人,門開了衝下車,上前關心女騎士,對面住戶一聽到撞擊聲,連忙衝出來看。

目擊住戶:「阿姨,你有沒有怎麼樣。」

圖/TVBS

當事人:「唉呦,好痛喔。」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把受傷的女騎士抬上擔架送上車,因為他的大腿被削掉一塊肉。

里長江和樹:「當事人整個肉啊,都黏在車上了。」

里長手指著小貨車前保險桿,上面還有女騎士的組織,機車卡在貨車底下,車體支離破碎坐墊也掉了,零件噴了一地,地上還有一灘女騎士的血跡。

附近民眾:「我看到的時候,是已經撞到,然後飛過來的那一刻了。」

圖/TVBS

貨車跟機車擦撞,就發生在台中大里甲園路上,3日中午12點多,32歲賴姓女騎士閃紅燈沒減速,在路口被貨車撞飛,沒有生命危險,里長說因為這兩個路口號誌太近了,常常發生車禍。

里長江和樹:「已經多次的反應我們交通局,也多次來會勘,可是到如今,都沒有一個正確的解決方式。」

霧峰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貨車是閃黃燈,摩托車閃紅燈,在路口交叉撞。」

警方說酒測後雙方都沒酒駕,當時號誌是閃紅燈跟閃黃燈,初步判定雙方都搶快,女騎士被撞飛,驚險瞬間,看了讓人捏把冷汗。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