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疑為超車變換車道 騎士擦撞摔車亡
作者:hsc
 
 
25.1k 人追蹤
追蹤
 
何冠毅 蔣睦宇
圖/TVBS

疑似變換車道,沒注意到後方來車,演變成死亡車禍!28日下午2點多,台北市一名張姓騎士,騎在民族東路上,疑似為了超車往內側靠,想變換車道,卻和後方來車發生擦撞倒地,整個人還滑行了數十公尺,頭部重創不治身亡。

黃牌機車騎在外線道,卻突然向左靠還直接切進內側車道,沒想到這時內側車道,一台白色轎車也在前進當中,機車直接撞上當場摔車。

附近店家:「從那邊滑行。」

機車倒地後還在地面上,連人帶車沿路滑行了數十公尺,最後騎士頭部還直接撞擊,停在路邊的轎車血流不止。

圖/TVBS

遭撞蔡姓駕駛:「碰撞到我側面,我開內車道嘛,他撞到我的車,人就飛出去了。」

發生擦撞的轎車駕駛,想起過程還是心有餘悸,事發現場黑色機車停在路邊,車身上明顯一個大洞,就是在倒地時被磨破的,一旁被撞上的白色轎車,右後車門也被撞凹,地上還留下一大灘血跡怵目驚心。

記者何冠毅:「事發的路段旁邊就是機場,整條路幾乎很少紅綠燈,也因此車速相對較快。」

事發在28日下午2點多,台北市民族東路上,張姓騎士行駛外側車道,卻疑似為了要超車,向左靠卻沒注意到,內側車道的車發生擦撞倒地,整個人往前滑行數十公尺,頭部撞上路邊的車送醫後傷重不治。

中山交通分隊長王玉玲:「疑似機車騎士,向左變換車道的時候,與自小客發生碰撞,機車騎士向右前,滑行了20幾公尺。」

圖/TVBS

死亡的張姓騎士當時疑似正在返家途中,沒想到就快到家卻遇上死劫,怎麼會突然靠左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只是這樣變換車道,恐怕也很難看到左後方的來車,加上車速過快摔車,才會因此丟了性命。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