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屁孩台9線狂飆 隨機攻擊重機騎士
作者:hsc
 
 
30.4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記者於慶璇/台東報導

南迴公路台9線9日傍晚發生一起意外,一群重機騎士正在進行環半島計畫,一輛自小客車卻從後方一路狂追,疑似看重機不順眼,突然停在路旁下車拿出鐵棍朝重機騎士攻擊,後方一名女騎士因閃避不及慘遭波及,造成右手避瘀青腫脹,決定對自小客車屁孩提告。

從影片可見,案發時間為9日傍晚6時許,幾輛重機當時正行駛在台9線上環島,一輛深色自小客車從旁呼嘯而過,一路超速狂飆至明隧道口前,屁孩駕駛疑似看重機不順眼,突然下車走到車道上。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後方騎士見男子走上車道嚇得放慢速度,不料男子竟拿出鐵棍狠丟向重機騎士,其中一對情侶檔分騎2輛重機,男子在前方幸運躲過攻擊,女友則不幸遭鐵棍砸到,影片隱約可以聽見女子害怕尖叫聲。

據了解,女車主事後已至派出所報案,警方設置臨檢成功逮捕涉嫌動手屁孩,屁孩到案後表示歉意,但女車主卻不打算接受道歉,打算提告到底,並呼籲各位車友保持理性,一切交由司法程序來。

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痛批「根本蓄意謀殺」、「四輪看到機車就高潮」、「支持告下去,這種人不讓他吃點苦頭不行,下次一樣會危害到別人」、「看到最後的照片,不告到底真不甘願」。

檢視相片

▲(圖/翻攝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