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女狂飆害運將亡…她雙手染血做CPR
作者:hsc
 
 
30.4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記者陳啓明/南投報導

南投中投公路今天下午5時許發一起生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開著轎車在中投快速道路上,從台中往南投的方向奔馳,在行經草屯交流道處時,高速撞上前方一輛小貨車,導致小貨車駕駛頭顱嚴重變形、當場慘死。肇事女子撞到後嚇壞,隨即幫忙小貨車駕駛CPR,但仍不幸回天乏術,她一邊掉眼淚一邊表示「有人想跟我飆車,所以我就跟他飆」,沒想到竟會發生意外。

檢視相片

▲貨車運將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圖/資料畫面)

檢視相片

▲肇事的女駕駛不斷查看貨車運將的傷勢。(圖/資料畫面)

檢視相片

▲肇事女駕駛在現場打電話求救。(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肇事女子10日下午開著黑色自小客車在中投公路上往南投方向狂飆,沿途時速破百,還不斷變換車道,沒想到卻在草屯交流道處時,失控撞上外側車道的藍色小貨車;由於女子當下速度相當快,撞擊力道猛烈異常,小貨車當場彈向內側車道翻覆,車身被撞凹成了廢鐵,駕駛更受到重傷,頭顱變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雖然女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但她似乎僅受到輕傷,在事發後還急忙下車查看,見到貨車駕駛傷勢嚴重當場嚇傻,立即跪地施以CPR試圖挽救,雙手還染滿鮮血,但貨車駕駛因傷勢太過嚴重,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肇事女子面對記者的提問,她哽咽表示,「就有人想要跟我飆車,我就跟他飆車,所以就不小心撞到他的車。」目前整起事故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