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出遊趣

陽明山邀遊火山之旅 探索台北火山奇跡
作者:hsc
 
 
7.1k 人追蹤
追蹤
 
旅遊經/洪書瑱
檢視相片

七星山為大屯火山群的最高峰_江惠美攝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陽明山國家公園除了蘊藏豐富的人文歷史風貌及生機盎然的自然資源外,事實上也擁有得天獨厚的火山景觀,而且交通便利卻遠離塵囂,相當適合假日休閒探訪。陽管處在4月時,為了邀請民眾一起來探索陽明山火山之美,特別設計了登山及健行活動,帶領民眾探索這座火山的奧秘,透過科學實驗及人文巡禮的設計,讓民眾對火山有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檢視相片


龍鳳谷硫磺谷火山地質景觀豐富_韓志武攝

今(2019)年的活動路線,為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特別企劃漫遊健行組及登山挑戰組。漫遊健行組以輕鬆步履優遊北投泉鄉-探訪昔日北投三大溫泉-龍鳳谷溫泉源頭及硫磺谷採硫場景雙谷傳奇探索。

登山挑戰組則是登上臺北市最高峰-七星山,登高望遠,體驗360度的環景視角,將臺北盆地四周景緻盡收眼底,下山行經夢幻湖時,駐足片刻,享受山林靜謐,同時也能聆聽湖中腹斑蛙「給‧給‧給」蛙鳴,享受大自然齊奏的天籟。

參與民眾除了能健行登山的過程中,透過解說員了解大屯火山的形成與現象外,並實地見證火山的活動,欣賞火山地景及生態景觀。

4月份的陽明山火山之旅將辦理3個梯次,每梯次50個名額,活動日期分別為4月13日(六)、4月20日(六)、4月27日(六),報名費每人新臺幣800元整。相關活動自108年3月20日上午10時起於活動咖網站受理網路報名,額滿為止。相關訊息,請至( http://www.eventpal.com.tw/)查詢及報名!

圖片:陽管處提供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