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川崎重機撞客運車尾 男騎士傷重命危
作者:hsc
 
 
24.8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記者陳啓明/台北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光明陸橋昨天晚上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騎著川崎重機車24歲梁姓男子,不明原因直接撞上台中客運左後車尾,客運車尾凹陷毀損,機車車頭全毀,梁男頭部受到重創,救護車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所幸已恢復心跳,但仍昏迷急救中。

檢視相片

▲警方在車禍現場調查。(圖/翻攝畫面)

檢視相片

▲梁男所騎乘的重機車頭全毀。(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昨天晚上7時許,24歲梁姓男子騎乘黃牌機車行經光明陸橋,疑似沒有注意前方狀況,猛烈撞上47歲蔡姓司機駕駛的台中客運公車車尾,機車車頭幾乎全毀,騎士則疑似拋飛撞上車尾,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消防隊緊急送醫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仍在昏迷中,經抽血酒測後確認並未飲酒。

公車蔡姓司機表示,當時滿載乘客在光明路橋上停等紅燈,突然聽到碰一聲,下車查看梁姓機車騎士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疑似上陸橋後未煞車直接撞擊公車。警方初步研判,肇因疑為梁男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釀禍,詳細的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