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未繫安全帶!4歲女童坐副駕 車禍撞斷舌命危
作者:hsc
 
 
8.4k 人追蹤
追蹤
 
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新北市汐止一名33歲的胡姓女子,開車直行行經路口,突然一輛車輛左轉,導致她剎車不及,攔腰撞上,車內4歲女兒當場沒了生命跡象,當時消防人員到場搶救後,發現女童竟然沒依照規定坐在後座安全椅,而是坐副駕駛座,而且還沒繫安全帶,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一輛車突左轉,讓直行車剎車不及直接攔腰撞上(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駕駛在路口左轉,下一秒跟對向直行車撞成一團,這一撞,對方車內4歲女童傷重,一度沒了生命跡象,透過另個角度來看,當時路口車子來來往往,肇事車輛左轉後,對向車輛剎車不及攔腰撞上。

車禍現場,兩車相撞毀損,其中直行車內部,兩顆安全氣囊爆開,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一名4歲女童竟然坐在副駕駛座,而且沒繫安全帶,當時女童首當其衝,身受重傷,包含嘴巴、胸腔都被撞傷,舌頭也斷裂,緊急被送醫搶救,急救後救回一命。

▼直行車撞上左轉車,車內兩顆安全氣囊爆開(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目擊民眾:「只聽到砰一聲,轉頭看,車子就這樣,原本看以為沒什麼事情,救護車來,就開始做CPR。」

▼如果未依規定讓孩童坐在後座安全椅,最高可罰3千元(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新北市汐止這起車禍,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準備左轉,視線被前方遊覽車擋住,才發生車禍。

只是依照規定,開車載幼童,都得讓孩子坐在後座安全椅,如果未依規定讓孩童坐在後座安全椅,最高可罰3千,罰錢事小,但可別拿孩子生命開玩笑。

(封面圖/東森新聞)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