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七旬老婦玩命切車 遭撞飛險燒死
作者:hsc
 
 
22.6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記者王家珩、林育鋒/新北報導

新北蘆洲一名70歲的老婦人買完菜騎機車返家的時候,不但危險從外側切進內側車道,還沒有兩段式左轉想直接轉彎,結果遭直行小貨車迎面撞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下、全身都是血,機車還冒出濃煙起火燃燒。不少目擊民眾急得衝去救人,就怕老婦人會被活活燒死。

檢視相片

▲高齡70歲的老婦人貪快,違規轉彎被撞。

綠燈路口不少車輛加速直行,只見一輛機車卻從外側想直接切進內側,還停在馬路中間找空檔想左轉,沒想到下一秒遭小貨車迎面撞上。

目擊民眾:「她(騎士)被壓在摩托車下面,鼻子那邊都流血了。」

換個角度看,機車被這一撞連人帶車重摔倒地,但騎士可是高齡70歲的老婦人,被壓在機車底下奄奄一息。不少民眾目擊這一幕立刻狂奔過去,要把老婦人救出來,因為機車開始冒出濃煙起火燃燒。

檢視相片

▲機車冒煙起火。

目擊民眾:「砰很大聲的聲音,然後白煙就過來了,摩托車就著火了,冒很大的煙。她(騎士)沒有待轉,她直接切到裡面。」

救護車跟警車也急忙到場把老婦人送醫急救,機車上的物品都灑落一地,小貨車後照鏡也被撞掉,凹了一大塊。當時小貨車跟機車騎士都是綠燈直行,但是機車騎士卻沒有待轉,直接跟小貨車發生擦撞,機車騎士整個人被壓在機車底下,血流滿地。

檢視相片

▲7旬婦人未待轉,被貨車撞飛。

車禍意外就發生在16日早上10點多,蘆洲集賢路口,老婦人騎機車直接橫跨兩車道,沒有兩段式左轉違規在先,導致小貨車煞不及直接把她撞飛。老婦人當場重傷,送醫急救,到現在都還在加護病房住院觀察中,七旬老婦貪快違規釀意外,危險行為害人害己。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