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出遊趣

碧湖邀您看日出 阿里山迎曙光「啡」常醇厚
作者:hsc
 
 
4k 人追蹤
追蹤
 
旅遊經/洪書瑱
檢視相片

碧湖日出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2019年元旦假期將有四天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早已計劃跨年迎曙光及出遊行程!放眼台灣迎曙光的熱門活動及景點,包括太平山、東北角福隆、日月潭的金龍山、嘉義阿里山、台南二寮、屏東墾丁龍磐草原與台東的三仙台等,其中阿里山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更是受到樂迷們的喜歡,而民眾到嘉義除了參與阿里山迎曙光音樂會外,亦可前往日出的私密景點──嘉義縣梅山鄉的碧湖社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還另推出「碧湖日出啡常醇厚」迎曙光活動!

檢視相片


碧湖

「碧湖日出啡常醇厚」活動,民眾除了可以迎曙光享受「啡」比尋常的曙光活動,活動中特別邀請到台南曼陀林樂團到場演出,並與周邊住宿業者合作,讓住宿民眾除能感受山林之美,還能喝到甘醇的高山精品咖啡。

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建議民眾利用跨年連假來阿里山西北廊道走走,趕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提早上山,先到太平報名套裝遊程賞夕陽和呷辦桌,更可以欣賞十鼓打擊樂團的精采表演,最後在太平雲梯目送最後一道夕陽晚霞賞夜景,隔天精神滿滿早起在碧湖觀光茶園迎接2019年元旦日出。

活動當日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成功大學藝術中心曼陀林樂團來演出,表演時間預定為早上6點20分,而參與的民眾,即可在太陽破曉時分,一邊享「樂」,並在遠望有青翠山巒、近處如綠毯般綿延的茶園美景中,並伴隨著瀰漫在空氣中咖啡幽香,感受一日美好的早晨與一年嗅覺、聽覺、視覺等多重體感饗宴!

活動期間於12月28日至12月31日間入住配合活動的民宿業者,並於社群平台留下住宿和咖啡莊園評價,即能獲得12月29日至1月1日的高山精品咖啡體驗兌換劵並能優先品嚐,及碧湖日出限定風景明信片。

提醒跨年、迎曙光賞日出的民眾,由於活動於凌晨及清晨,氣溫偏低,參與活動時,請做好保暖準備,也因為光線未充足,留心腳步,而且在觀賞日出的時,更更需做好眼睛防護措施!
※.活動DM:

相關訊息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http://www.ali-nsa.net/)或至FB「阿里山 新印象」粉絲團查詢。

檢視相片

圖片: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