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誇張三寶逆向闖紅燈 撞爛車竟落跑
作者:hsc
 
 
22.2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記者陳怡靜/台中報導

台中市文心路與向上路口,於16日下午發生一起離譜的肇逃車禍,有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發現當時所有車輛都在停等紅燈,卻有一輛轎車在隔壁對向車道一路逆向行駛,還闖紅燈直接撞上一輛綠燈橫向直行的轎車,事後竟左轉加速逃逸,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一陣撻伐。

檢視相片

▲無辜遭撞的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有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指肇事車「逆向+闖紅燈+肇逃」,影片可以看到,於16日下午4點時許,在台中市文心路與向上路口,肇事車輛一路逆向闖紅燈衝過路口,一輛賓士車所幸右轉時閃過,但隨後橫向綠燈直行的一輛黑色轎車就遭肇事車輛直接從側面撞上,車頭幾乎被撞全毀,但肇事車輛當下卻沒有停下來,竟然加速左轉逃逸;事後無辜遭撞的車主友人也跳出來PO出遭撞毀的車輛照片,網友們對於惡劣肇逃駕駛的誇張行徑都感到傻眼至極。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肇事車輛逆向行駛,一輛右轉的賓士車及時閃過,但隨後肇事車輛就直撞上路口綠燈直行的轎車,隨即便逃離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批「有病,趕上天堂」、「人還跑掉太惡劣了」、「太誇張了!」、不想活也別害人啊」、「遇到這種超衰的!」、「撞好撞滿,三寶日常」、「被他撞的那台車真倒楣」、「肇不會開車不要來路上害人好不好」、「三寶終極版」等。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