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撞人肇逃!男乘客裝好心 竟為破壞現場
作者:hsc
 
 
10.2k 人追蹤
追蹤
 
徐慧珠 葉奉達,武紹隆

屏東東港傳出肇逃車禍!一輛雙載的機車與一名婦人騎乘的機車相撞,婦人連人帶車倒地手掌骨折,當場血流不止,雙載的男子緊急移動婦人的機車,還把婦人抱到路邊去,原來他並非好心,而是為了破壞現場,因為他利用大家忙著搶救婦人之際,與肇事的女騎士一前一後偷偷溜走了,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圖/TVBS

傷者婆婆vs.目擊居民:「綠燈我媳婦要過去,你看,這樣,它就偏過來!」

監視器清楚拍下,兩輛機車在窄巷裡相撞,婦人連人帶車被撞倒在地痛得站不起來,對方機車後座上的男子,很著急衝了過來,先把機車移到路旁再一把抱起婦人,將她放到騎樓下!

圖/TVBS

目擊居民 vs.傷者婆婆:「怎麼能移動現場?對啊!車很多嘛!跑掉了!這樣很惡質,你過去假裝又逃跑,你要叫救護車快來,反而是這兩個民眾打電話!對那對夫婦打電話。」

原來男子破壞肇事現場後,戴著安全帽偷偷跑了,之後肇事的女騎士也裝沒事,趁著大家忙著搶救婦人時騎著機車溜掉了,挨撞的婦人手掌骨折,開完刀還在住院中。

目擊居民:「拿那個衛生紙有沒有,把那受傷那個人幫她止血。」

圖/TVBS

傷者婆婆:「運動的人很多人來看,看到時,她看那麼多人說趕快報案,叫救護車,變成兩個人都跑掉啊,這人受傷她手斷了,血流很多,還把當場的現場都破壞了。」

家屬除了調閱監視器po網,呼籲肇事者出面之外,也報了案。

東濱所副所長張添恩:「本所有調閱附近所有的監視系統,已積極偵辦中,車禍有人受傷離開現場,屬遺棄公訴罪,刑責會在六個月以下。」

東港朝隆路的三叉路口道路狹窄,一旁還有人轎車停放,但行經車輛速度飛快,看了讓人膽戰心驚,警方除了全力追查肇事騎士外,也籲請民眾行經時一定要特別當心!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