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8旬翁騎鐵馬闖紅燈遭撞 釀1死1重傷
作者:hsc
 
 
2.3k 人追蹤
追蹤
 
民視新聞網

新北市蘆洲一名80歲的老翁和朋友吃完飯騎腳踏車要回家時,沒注意到路口的號誌變換,闖紅燈過馬路,被綠燈直行的騎士直接撞上,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撞到人的騎士,因為脾臟破裂,現在在加護病房觀察,還有生命危險。

看到左側路口的車輛紛紛停下,老翁騎著腳踏車就要過馬路,但對向車道還是綠燈,而且車流量不少,眼看馬路才過到一半,老翁似乎想加速通過,就快到馬路對面了,下一秒,被一個騎士直接撞上,腳踏車被撞飛到安全島,老翁橫躺在馬路中央,倒地不起。

檢視相片

12日晚上8點多,80歲的柯姓老翁和朋友吃完飯要回家,騎著腳踏車經過新北市蘆洲民族三民路口時,沒注意燈號已經轉變成紅燈,被綠燈直行的李姓騎士高速撞上,當場流血不止,救護車隨後趕到現場,但老翁已經失去意識。

檢視相片

蘆洲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許明崑說:「於隔日3時老翁因為傷重不治,李姓駕駛他因為脾臟破裂,在加護病房目前在救治中,目前經測試雙方都沒有酒駕的情勢。」

李姓騎士的狀況還不穩定,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被依過失致死函送。沒注意到燈號秒差,過馬路的老翁被撞宣告不治,撞到人的騎士也還沒脫離險境,馬路如虎口,真的要多一份小心,才會多一份安心。

(民視新聞/劉忻怡、劉毓琦 新北報導)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