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載轉院病患就醫! 民間救護車路口被撞翻
作者:hsc
 
 
5.3k 人追蹤
追蹤
 
陳志忠

彰化埔心發生救護車和轎車對撞車禍!一輛民間救護車載著要轉診的病患就醫,行經路口被轎車撞上,導致救護車翻覆,救護車駕駛和護理師受傷,警方說當時民間救護車閃燈鳴笛,肇事轎車在路口應減速而未減速,沒禮讓救護車而釀禍,不過肇事賠償責任還要釐清!

圖/TVBS

消防隊救護車衝現場,前方路口不只轎車車頭撞毀停在路中,車子轉個方向來看,翻車側倒在路邊的也是一輛救護車,好幾個人從地上站起來,戴口罩的是隨車的護理師,儘管手腳擦傷,她還是急著先照顧車內病患,穿黑衣服的是副駕駛,沒受傷,而駕駛則因為腰部和肩膀受傷,暫時坐在地上等待救援,至於原本救護車內載的患者疑似滾出車外。

埔心消防分隊隊員陳樑源:「據現場醫院端的救護人員表示,患者是從車內滾出來的。」

圖/TVBS

發生事故的是一輛民間救護車,原本載患者要去埔心醫院,卻在彰化埔心跟柳橋西路,和這輛黑色轎車碰撞,轎車駕駛沒有受傷,站在路旁打電話。

溪湖交通分隊小隊長林俊強:「賓士自小客車行經路口依規定要減速他未減速,救護車有鳴笛跟閃燈,賓士車駕駛說他沒有聽到,聽到以後已經撞到了。」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28日凌晨4點半左右,民間救護車原本載著要轉診的病患,卻在埔心交流道下方發生車禍,被撞到翻車,幸好只受到輕傷,飽受驚嚇。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