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少年耍帥半身探天窗 下秒撞限高桿慘死
作者:hsc
 
 
5.3k 人追蹤
追蹤
 
呂家輝

大陸一名少年28日下午搭乘轎車時,不顧安全將上半身探出天窗外,卻沒注意前方限高桿的高度,整個人頭部直接撞上限高桿,當場倒在車頂,鮮血直流,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少年將上半身探出天窗外,卻撞上限高桿慘死。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這名少年當天搭乘轎車,行經江西省的天共大橋時,耍帥將上半身探出天窗外,不斷看著沿途風景,後方轎車駕駛和乘客目擊這幕,也嘲笑說「裝逼啊」,更開玩笑說「馬上前面就是限高桿,這撞下去必死」。

沒想到一語成讖,少年失算前方限高桿的高度,以為自己不會被撞到,完全沒縮身閃避,結果頭部直接狠狠往限高桿撞去,當場倒在車頂,鮮血不斷流淌,也立即被拖回車內,但已經沒有生命意識,送醫搶救後也回天乏術。這一幕也讓剛剛在後方開玩笑的駕駛、乘客看到嚇傻,直接停車並驚恐地說「真的撞到了啦!」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少年年僅13歲,當時開車的駕駛和少年沒有親戚關係,少年的監護人是搭乘另輛轎車跟隨在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