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專區

偷懶扶公車!單車男轉彎失重摔遭輾斃
作者:hsc
 
 
18.3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聖保羅州瓜魯柳斯 (Guarulhos)一名15歲少年,日前與同伴騎單車時「偷懶」借扶一輛公車前行,不料公車右轉時少年單車後輪與公車前輪發生碰撞,意外讓少年失去重心跌倒,隨即遭到公車輾斃。

檢視相片

▲偷懶扶公車!單車男轉彎摔地 ,慘遭公車輾斃。(圖/翻攝自LiveLeak)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10月24日下午5點,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一名少年騎著單車並扶著公車前門前行,不料公車過彎時少年單車後輪與公車前輪發生碰撞,少年頓時失去重心摔趴倒在地,接著少年與單車,就被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

檢視相片

▲少年遭公車拖行一段路後才停下。(圖/翻攝自reddit)

報導指出,公車在將少年捲入車底時並沒有發現到少年,直到後輪再次壓過少年才發現。而少年同伴在後方發現少年被輾壓,並立即向前查看且召來救護車,不過少年當下已無生命跡象,在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警方表示,少年扶的位子剛好是公車後照鏡死角,公車司機完全無法注意到男子,並呼籲民眾「千萬別亂模仿電影的動作!且騎車轉彎時務必注意車距,避免類似意外發生。」

▲偷懶扶公車!單車男轉彎摔地 ,慘遭公車輾斃。(影片來源:LiveLeak,若遭移除請見諒。)
如無法播放請點此連結:https://goo.gl/15QpkB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