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行經路口未減速人車噴飛 警PO「警世片」引迴響
作者:hsc
 
 
2k 人追蹤
追蹤
 
民視新聞網

行經沒有號誌的路口,真的要減速慢行!花蓮吉安分局宣導交通安全,在臉書專頁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中一輛汽車和機車,都要通過沒有號誌的路口,但兩車都沒有減速禮讓,導致車禍發生,其中載著兩名孫子的王姓阿嬤連人帶車倒地,阿嬤還壓在孫子身上,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沒有號誌的十字路口,機車和汽車加速通過,雙方都沒減速,碰的一聲,就看機車撞上汽車駕駛座車門,車上三人瞬間彈飛。

檢視相片

放慢動作再看一次,女騎士載著兩名小孫子,這麼一撞三人都倒地,她還壓在孫子的身上,還好三人傷勢治療後沒有大礙。

重回事發現場,因為該路口沒有號誌,車速又飛快,民眾直呼危險,而這個驚悚的影片,也被警方拿來做交通安全宣導。

檢視相片

事發在10月4日,花蓮吉安鄉一處路口,汽、機車行經無號誌路口,都沒有依規定減速禮讓,但警方說機車的肇責還是比較大。

警方的安全宣導貼文吸引超過10萬人次觀看,不論開車、騎車,經過沒有號誌的路口,真的都要減速慢行,免得影片中的車禍發生在自己身上,到時後悔也來不及。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