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彰化交通安全大躍進獲交通部六座金安獎肯定
作者:hsc
 
 
1.7k 人追蹤
追蹤
 
彰化交通安全大躍進獲交通部六座金安獎肯定

交通部為有效改善交通秩序、增進交通安全,舉辦年度「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考評;彰化縣維護交通安全大躍進,除了在交通工程和綜合管考五項指標,獲頒五座金安獎,總成績更勇奪「卓越獎」,優異成績冠全台。

(李河錫報導)

為了有效改善交通秩序、維護交通安全,交通部每年都會依據交通工程、交通安全教育、交通執法、交通安全宣導、公路監理、綜合管考以及砂石安全管理等七項指標,盛大舉辦各縣市「院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考評;彰化縣警局交通隊組長蕭汝上表示,在縣府各單位積極配合,以及所有同仁群策群力努力下,使得更項考平成績大躍進,不僅在總成績方面,勇奪「卓越獎」第一名,並分別在交通工程、交通安全教育、公路監理、交通安全宣導以及綜合管考等五項指標都獲獎,共計拿下六座金安獎,由交通部公開表揚,成為史上至高的榮譽。

蕭汝上組長強調,縣長魏明谷就任以來,就以「交通事故零成長」為維護交通安全的施政目標,積極推動交通事故防制措施,在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統計方面,從103年的151人,到106年已降低到一百人,創下近十年來新低紀錄,成效卓著,終於獲得中央肯定。(以上資訊由交通部道安會與彰化縣政府提供)

(翻攝:李河錫)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