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往溪頭撞車 三輪哈雷重機與休旅車碰撞
作者:hsc
 
 
3.2k 人追蹤
追蹤
 
吳淑萍 陳嘉貴,許立帆

往溪頭的151縣道發生三輪哈雷重機,和休旅車碰撞意外。重機車友上山往溪頭,轉彎處碰撞。哈雷前輪撞上休旅車後車門,重機騎士夫妻雙載摔傷。

圖/TVBS

三輪哈雷重機撞車了,前輪撞毀歪了,機車騎士雙載、摔在路邊。車友第一時間紀錄車禍現場,和哈雷發生碰撞的是一輛休旅車,休旅車後保線桿撞掉,左後車門撞凹、停在前方,人沒有受傷,不過雙載的機車騎士有骨折、有擦傷。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車友拿著樹枝協助指揮,前方路邊還停了另外2台重機,現場車流量非常大,車輛避開事故車輛,慢慢往前疏散。事發在往溪頭的151縣道三灣路段,當時重機正要上山往溪頭,休旅車是下山方向,雙方在轉彎路段發生碰撞,哈雷重機前輪撞上休旅車後門車身。休旅車駕駛酒測值0.14,雖然沒有超標,但是生車禍依然涉及公共危險。

圖/TVBS

竹山分局四組組長陳宗琪:「151線在假日期間經常湧入大量車流,遵守安全規則不要跨越車道行駛。」

撞擊後的現場看來,哈雷重機停在對向車道,撞擊的時候哪一方越線,警方要進一步釐清。受傷的騎士,重機界頗有名氣的哈林哥,他左鎖骨和肋骨骨折,後座乘客哈林嫂左肩膝蓋擦傷。這部三輪哈雷重機是去年新款,台灣今年才通過檢測引進,車價250萬,這一撞估計修車就要100萬。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