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前面加油島空了 騎士插隊補 惹2面論戰
作者:hsc
 
 
2.8k 人追蹤
追蹤
 
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越來越多人喜歡自助加油,因為1公升至少可省下0.8元,但就有車主遇到這種狀況,他表示前後2個加油島,前面的加油島空了,後面的加油島還有人在加,結果一部機車直接插隊到前面加油島加油,惹得後方這名車主很不高興,影片PO上網,有網友認為不應該插隊,有人卻覺得空間這麼小,反正其他汽車也沒辦法開到前面加油,機車騎士只是利用時間罷了。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汽車排隊要自助加油,突然右方出現一台機車迅速騎過去,原來是前方的自助加油島空了,機車乾脆騎過去加油,不過這舉動可惹惱了後方駕駛,他氣不過,下車問個清楚。

雙方似乎有點爭執,你一言我一語,車主表示是前後2個加油座,前面的已經加完離開,空出了一個位子,騎士卻很自然的切過去前方加油,但騎士認為,礙於路線跟空間,汽車根本無法繞過去前面加,因此表明自己只是利用時間。

自助加油車主:我是覺得還好耶,(會不開心嗎),我的話 我不會,因為我覺得前面有一個空位,他如果過去那邊加,機車的話,也是一下子就走了。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自助加油車主:「就讓機車加啊~阿後面我們就等待就好。」

記者:「所以像這樣機車過去你可以?」,

自助加油車主:「OK啊!我覺得OK啊!還好啊~」

自助加油車主:「我都排隊了,還讓人家插隊?」

記者:「可是前面的空的呢?」

自助加油車主:「空的話我也沒辦法,車子又不能過!」

記者:「不能插隊?」

自助加油車主:「對啊!正常不是這樣嗎?」

汽車駕駛看法兩極,那麼其他機車騎士呢?

自助加油騎士:「汽車過不去啊!就是利用時間啊!其實機車在加比汽車還要快!」

▼(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影片po上網也引發網友論戰,「還好吧!反正前面沒人加」,有人回應,「如果他沒有插隊,當事人跟前方車主,一前一後,就都可以加油了!」不過看看自助加油島,都貼有不准插隊的告示。

加油站也表示一旦發現插隊,本來就會上前勸戒,自助加油1公升至少可省0.8元,對開車一族而言不無小補,這也讓自助加油是越來越夯,雖然大多的駕駛可能不會計較,但排隊是美德,也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