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出遊趣

台東10大必去朝聖景點 名單出爐
作者:hsc
 
 
189 人追蹤
追蹤
 
旅遊經/洪書瑱
檢視相片


伯朗大道朝聖景點中奪冠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花東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的後花園美景如織,而台東縣政府日前除了票選台東10大美食外,又於6月中舉辦了「台東必去景點TOP10活動」目前結果出爐,除了鹿野高台、三仙台風景區、台東森林公園、金針山、鐵花新聚落、多良車站等屹立不搖的知名景點外,伯朗大道更是直接躍升至第一位,而新入榜的景點則有朝日溫泉、栗松溫泉等脫穎而出,必將成為網美朝聖打卡之地,而也有許多參加民眾紛紛提出心目中最棒的秘境,如:台東大學圖書館、太麻里孟宗竹林步道、成功宜灣卡片教堂等,名單中還有許多景點是當地人知道外地人的秘境,若暑假期間到台東,可不要錯過將興起的朝聖新熱「點」。   

台東縣政府繼票選台東10大美食之後,又在台東縣交觀處粉絲專頁-「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中,於6月中舉辦了台東必去景點TOP10活動,短短不到20天就吸引近8千2百則留言參與,而有效分享票數則有3千3百多人,比3年前曾舉辦過同樣票選的留言數增加了3.5倍之多,而有效分享票數也增加了近14倍之多,此次推薦地點共達近百個。

※.TOP10名單:
1.伯朗大道
2.鹿野高台熱氣球
3.三仙台風景區(圖:東管處提供)
4.多良火車站
5.鐵花新聚落
6.台東森林公園_琵琶湖(王源泉攝)
7.栗松溫泉
8.金針山休閒農業區
9.朝日溫泉
10.加路蘭遊憩區

TOP10分別為1.伯朗大道、2.鹿野高台熱氣球、3.三仙台風景區、4.多良車站、5.鐵花新聚落、6.台東森林公園、7.栗松溫泉、8.太麻里金針山、9.朝日溫泉、10.加路蘭遊憩區等,包含了自然風景、文化歷史、鐵道風情、原民藝術創新等,可見對於國人而言台東的迷人之處在於有別於繁忙的都市,嚮往呼吸輕鬆自在的清新,漫步在台東土地上的優閒,愜意步調也總能療癒每個旅人的心。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而票選結果及得獎名單也昨(3)日公佈於粉絲團,台東縣交觀處表示,希望相關名單能供民眾參考前往,並發現不一樣的台東。而得獎名單也是民眾最在意的,共抽出三位幸運得主獲得超高CP好禮iPhone8_64G、AppleWatch_3基本款、任天堂Switch等!

另外,交觀處還將在7/11-7/25舉行最後一次【台東必「玩」TOP 10】抽獎活動,同樣加碼推出超高CP值大禮,請民眾不要吝嗇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能分享私藏秘境及推廣旅遊景點,並擁有抽獎的資格。而民眾也不妨趁著暑假,走進台東,在天空湛藍下,搭上亮白雲彩襯托,在如畫的景點中,留下或拍下屬於個人美麗的夏天璀璨。

相關資訊可至台東縣觀光旅遊網(https://tour.taitung.gov.tw/zh-tw)或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粉絲專頁查詢。

圖片:台東縣政府提供及來自台東縣觀光旅遊網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