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臺鐵郵輪列車7套裝行程10月出發
作者:hsc
 
 
484 人追蹤
追蹤
 
青年日報社

記者吳典叡/臺北報導

交通部臺鐵局昨日指出,今年10至12月將推出7趟不同特色的郵輪式列車遊程;不僅有多種鐵道景點,更搭配在地年度盛事,帶領旅客體驗各地最具特色的文化活動,包含交通、膳食、住宿、景點參觀、專人陪同及導覽等,對無暇規劃遊程的民眾,是優質的選擇。

臺鐵局郵輪式列車遊程,包括集集支線與日月潭悠遊3天、池上秋收音樂祭山海風情3天、臺中世界花博會饗食2天、太平山賞楓2天、三仙台迎曙光環島4天等。

其中,有不少鐵道景點,包括彰化扇形車庫、臺東鐵道藝術村、苗栗鐵道文物展示館等,不僅讓旅客認識豐富的鐵道文化,也吸引鐵道迷相約搭乘;搭配在地年度盛事,如臺中世界花博會、臺東池上秋收音樂季、新北耶誕城等,讓旅客輕鬆感受秋冬悠閒時光。

9月加開南部4縣市觀光列車

另外,配合推廣南部4縣市觀光,特別於9月15、16日加開1趟次「樂遊大鵬灣、水陸輕鬆選2天」郵輪式列車行程,規劃前往蓮池潭風景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生態遊湖及鳳儀書院等行程,讓旅客可加價享受「紅樹林獨木舟生態遊程、極限卡丁車」等活動。

檢視相片

臺鐵局秋冬郵輪式列車即將開賣,9月15、16日加開1趟次行程供遊客選擇。(臺鐵提供)

檢視相片

郵輪式列車遊程有環島4天行程,包括宜蘭丟丟噹森林等景點。(臺鐵提供)

檢視相片

搭乘郵輪式列車,可讓遊客輕鬆參觀史前文化博物館。(臺鐵提供)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