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機車

全新完工!MERCEDES-BENZ位於波蘭新減碳工廠
作者:hsc
 
 
26 人追蹤
追蹤
 
Allan
檢視相片
全新完工!MERCEDES-BENZ位於波蘭新減碳工廠

記得去年為各位報導MERCEDES-BENZ位於波蘭Jawor的工廠嗎?最近車廠表示工廠已經完工,同時也表示未來這間工廠主要會以四缸的汽柴油引擎和混和動力引擎為主。

檢視相片
全新完工!MERCEDES-BENZ位於波蘭新減碳工廠

新工廠是一座減碳工廠,生產面積達到18萬平方公尺占地50公頃,車廠表示,這裡將雇用超過1000名員工,超過當時最初規劃的500名,就如同車廠在去年表示相同,員工數量將以車廠對四缸引擎的需求做調整,也預計新工廠將在年底正式生產。

MERCEDES-BENZ分區委員會成員Markus Schafer表示:「我們位於Jawor的減碳工廠,將會製造混和動力引擎和高效能的四缸引擎,之所以會建造這間工廠是未來的投資,也是我們未來進入流行市場重要的里程碑。同時,也是加深德國與波蘭的友宜信號。」

新工廠主要以傳統四缸氣柴油引擎和混和動力引擎為主,未來該工廠出產的引擎將會全部採用48伏特的電壓,另外工廠的能源也會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透過除控螢幕監控並且分配能源消耗。

車廠除了公布新工廠的產品外,也表示運輸物料的工作將會以無人駕駛運輸系統來負責,在不久的將來,該工廠行政和財務部們全面無紙化,將文件改以數位的方式呈現,此外,車廠也公布去年在波蘭的銷售量,與2016年相比增長了40%,該品牌現在是該國銷量最多的高級品牌。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