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擦撞機車後失控 小黃輾5機車4騎士傷
作者:hsc
 
 
100 人追蹤
追蹤
 
TVBS新聞
圖/TVBS

新北市永和發生車禍!一名計程車運將剛下橋就連續衝撞5輛機車,民眾一度受困車底造成4名騎士受傷送醫,小黃運將供稱自己要右轉,先跟機車擦撞才會失控。

 

小黃才剛下橋準備右轉,突然看到一輛機車出現,運將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但或許是駕駛慌了,車輛失控一路往右前方偏,直接往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撞下。

 

計程車撞上電線桿,好幾台機車被輾過,地面上都是車體殘骸,4名騎士因此被撞傷,幸好意識清楚緊急送醫。

 

圖/TVBS

事發在7日下午4點多永和林森路與永亨路交叉口,十字路口車流量相當大,加上是下橋處計程車想右轉時,先撞到機車接著失控往旁邊衝撞。

 

警方立刻到現場指揮交通引導車輛,擔心造成交通堵塞,但回想起事發經過,被撞的機車騎士餘悸猶存。

 

圖/TVBS

這回小黃想要右轉與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引發嚴重車禍,肇事責任警方還要釐清,但對無辜被撞騎士來說,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