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出遊趣

挑戰極限 內灣搜奇館如廁搞笑逗趣
作者:hsc
 
 
506 人追蹤
追蹤
 
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檢視相片

新竹縣內灣戲院一向人潮洶湧,每逢假日更是車水馬龍。受到景氣不佳影響,生意些許冷淡,業者在過年前張貼出租看板,引起熱議。不過,新竹縣搜奇館業者徐孟光卻出奇招,改以「廁所」為主題,開了「米田共趣味樂園」,引來側目。出奇制勝的新招,除了滿室香氣,毫無臭味,還有上百種爆笑、灰諧造型供大家拍照,各種逗趣的如廁搞笑照,讓人莞爾。

搜奇館業者徐孟光在內灣老街逆勢操作,用廁所為主題開設的「米田共」展覽館,模擬出的「米田共」、「飛天馬桶」、動物糞便供人拍照,相當奇特。徐孟光引用他人寫的「屎詩」,「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大便不用紙,若君不用衛生紙,除非汝是用手指」,覺得灰諧逗趣,也是文化的一種,引發做個另類展覽館的構想,讓大家看看屬於台灣的廁所文化。

檢視相片

徐孟光說,雖然一般人對於人體黃金興趣缺缺,但內灣老街米田共趣味樂園已經進入試營運,效果還不錯,最多1日吸引千餘人進場參觀,可見大家對米田共的接受度頗高。他表示,大年初一將正式營運,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廁所文化。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