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訊息/法規

真的很危險! 員警、交通局人員會勘危險路口遭撞飛
作者:hsc
 
 
924 人追蹤
追蹤
 
民視新聞網
真的很危險! 員警、交通局人員會勘危險路口遭撞飛

台中一名員警今天(12日)陪同交通局人員,準備要去會勘危險路口,沒想到在五權西路及環中路口過馬路時,遭到一輛右轉廂型車撞上,兩人當場被撞飛,所幸傷勢都不嚴重。

派出所員警和一名台中市交通局技工,兩個人要到路口會勘,小跑步穿越斑馬線,結果,不慎被一輛廂形車右轉撞上,警察當場被彈飛。換個角度看更清楚,廂形車一右轉,員警迎面被撞,根本來不及閃,摔在地上滾了好幾圈,站都很難站起來。

台中市環中、五權西路口附近,就是因為車禍頻傳,所以交通局、派出所,才派人會同議員助理來會勘,沒想到,真的不幸遭遇車禍,而且車禍當下,員警還英勇的先把交通局人員推開,自己被撞飛。

第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小客車當時號誌是紅燈,他是紅燈右轉,小客車的行車記錄器,當時陽光是逆光狀態。」

疑似因為陽光太刺眼,駕駛沒看到人、沒有禮讓,煞車反應不及,警方調查沒有酒駕,所幸車速不快,兩人僅四肢擦傷,沒有大礙。(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