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部品

給部品一個家-HUCK浩克鋼鐵盔架
作者:hsc

【部品開箱文-浩克鋼鐵盔架】


人的一生會經歷許多不同階段的車子,從學步車、滑板車、單車到機車。不同的車子,卻有相同的一點;就是都應該要帶帽子。一頂攸關生命安全的帽子:安全帽。

從小時候ㄚㄚ學步開始到現在騎車通勤,多數人的一生都和安全帽脫離不了關係。安全帽保護著我們每一天的行車安全,然而卻鮮少有人去考量到:”安全帽是不是也該有個家?”
因緣際會地,一個多年老友有一天帶了這樣一個東西過來中心找我。


這就是在網路上已經流傳許久的:浩克盔架!當初開發的原由只是因為在練車的時候,當年我們揮灑著青春的汗水,愉快的練著車。但是在休息之後,要再戴起同一頂安全帽時,內心卻產生了無比的掙扎!當時的我選擇的是…多戴一頂帽子備用。但浩克的腦筋卻是想著開發出安全帽的盔架來放置安全帽!於是、鋼鐵盔架就這麼面市了。



如上圖所示、這個帽架有兩種款式:有風扇和無風扇兩款式。以下就讓我來細細介紹這個盔架的規格和特點。


浩克直接向廠商訂製的4吋負離子強力風扇。


本體烤漆是採用目前日本最流行的粉體烤漆,特點是防靜電和增加了磨擦力。
這個LOGO直看是中文的浩克、橫看是英文的HU+CK,相當有意思的一個設計。


摟空的設計是刻意增加空氣的對流,強化乾燥的效果。


層托安全帽的橡膠,也做了LOGO設計的巧思,這個橡膠也保護了安全帽的內襯。


這個可以收納的鉤環、是用來掛鑰匙的。很俐落的設計,出門騎車不需要再另外去拿鑰匙。


下方的三個孔洞是用來懸掛裝備的,說明書表示耐重15KG,可以掛的東西相當多啊….


後方有一個可放置手套的平台,但是我認為、配合上帽子風扇的USB插頭、用來放置行動電源是再適合也不過的!附上的USB線真是夠長的,長到我用束帶整理,所以不用擔心如果插頭比較遠無法使用了!


放上行動電源是這個樣子、完全沒有違和的感覺。


剛剛說到後面可以放置手套和行動電源,但是鋼鐵盔架除了可以快速風乾安全帽之外,搭配上這個手套架,也同時可以風乾手套,再也不用擔心因為下雨或是流汗而導致手套潮濕。


這樣擺上手套,也是相當有質感的一個方式。再來就要說到擺放的方式了,安全帽盔架後方有卡榫可使用於下列各種方式。


像上圖這樣,直接將包裝內附的三角鐵片鎖在牆壁上。這樣需要一些工具和鑽打牆壁的必要,如果是一般租屋族、或是您要擺設於學校或是辦公室可能就較不適合。


或者您也可以使用壁掛架、溝槽寬度達4CM,我相信絕大部分的門板都可以符合使用。掛上去之後的穩定度也相當的好,經過本編實際甩門測試數次,甩到鄰居都以為這邊有人打架,安全帽依然是在盔架上穩如泰山。


抱歉、甩門甩得太開心、沒有拍照留下紀錄。借一下MOTO7的照片….除了直接鎖在牆壁上或是使用壁掛架之外、您還可以選擇使用桌架。


這樣搭配使用、可以放置在任何桌面上使用,非常的便利。


像這樣、每天都能帶著自己心愛的安全帽上下班。帶到公司就放在桌上,除了乾淨衛生之外,也不用擔心安全帽被人偷走。這麼貼心的商品,價格只要進口安全帽的一組內襯。相當划算啊!


安駕中心和複合館熱賣中、欲購從速喔!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