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駕大小事

彩虹車業開幕
作者:hsc

新竹安駕中心-彩虹車業

這間位於新竹市東區慈雲路211號的三陽車行,命名為彩虹車業,至於彩虹的由來…小編似曾相識但一時也找不到資料,所以彩虹的由來只好後補了…因為安駕中心曾經是三陽工業的一個部門,雖說於民國91年正式脫離三陽工業獨立營業,但依然合作密切,所以開了一間三陽車行也是相當合理的。


全新的維修工具,輪胎平衡機、氮氣機,主要是給大型重機維修保養使用的,一般人對於車行的認知多限於維修普通重機而已,不過彩虹車業可是連大型重機都有保養維修的呢。


空間採兩層式設計,底下擺了兩個升降機為普通重機維修區。



上面一層為大型重機維修區,剛好幫租賃車CB1100安裝防倒球小編就一起拍了起來,看看這可愛又可恨的技師啊…目前彩虹車業共有三名技師為大家服務喔!

左邊三位就是彩虹車業的維修技師,右邊的則是複合館的成員。

10/28開幕時,安駕也特別準備了禮物給參加的貴賓,但因為主要是三陽的長官們,所以就沒特別邀請其他的貴賓來囉。

開頭是邱三銘主任致詞,有沒有覺得司儀很面熟呢? 常來安駕的車友應該都知道,就是美麗的櫃檯小姐啦,拍起來確實很上相啊!

最後來個大合照,彩虹車業的成立也是安駕中心往外跨出的重要一步,也是為了服務住在市區的車友,位於68快速道路及國道1號公道五路交流道附近,交通可說是相當便利的,以後還要靠各位車友多多支持囉!

發表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