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機車

2018台北車展重點SUV看這裡(下篇):歐系休旅大軍盤點
作者:hsc
 
 
44 人追蹤
追蹤
 
檢視相片

TEXT:逸幸那莫赫 Eason本屆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到來,所有參展車廠皆已摩拳擦掌,準備帶來品牌最新、最具話題性之車款,近期也陸續透露出有關展車的消息。為了讓各位讀者在車展開幕前掌握新車重點,上篇我們為各位讀者彙整了日韓跨界新車,這一篇則要盤點來自歐洲的SUV車款。

檢視相片

AUDI SQ7在去年2016日內瓦車展發表的SQ7 TDI,是目前AUDI旗下最強的「柴油」SUV,裝載一具全新的4.0L V8渦輪引擎,憑藉三渦輪技術可壓榨出429hp最大馬力,以及驚人的91.8kgm超強扭力,能夠在4.8秒完成0-100km/h加速,以一輛LSUV來說性能表現相當厲害。明年SQ7 TDI便會正式在台上市。

檢視相片

BMW X210月才剛發表,BMW全新開發的跨界車型X2,與X1採用同一個UKL平台打造,但卻擁有更年輕、流線的動感外型。目前已知X2將會採用1.5T、2.0T兩種不同排氣量的渦輪引擎,其中2.0T引擎可輸出288hp/35.7kgm最大功率。未來X2將會直接對上M.Benz GLA、AUDI Q2等競爭對手。

檢視相片

JAGUAR E-Pace英倫SUV新成員E-Pace,今年七月在倫敦首度發表,並以270度凌空迴旋、飛躍15公尺驚人之舉創下金氏世界紀錄,造成全球轟動。E-Pace同樣被定位為跑車型休旅車,並提供一系列Ingenium汽、柴油引擎選項,其中Ingenium汽油引擎具備300ps最大馬力,讓這輛中小型SUV也能擁有6.4秒完成0-100km/h加速的實力。預計E-Pace將會在明年2018年第二季在台正式發表上市。

檢視相片
發表回覆